船长开船开到睡着...岸边码头、房屋被撞塌
2021-3-18 13:42:42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在本周一,一艘驳船在华盛顿海滨小镇吉格港附近与码头和几所房屋发生相撞事故。

  普吉特海湾地区的值班人员接到县紧急调度中心的通知,得知一艘由拖船“Island Chief”负责拖曳的驳船与岸边码头和数栋住宅房屋发生相撞。

  调查的初步结果显示,可能是拖船“Island Chief”的船长在开船时睡着才导致了这起撞击事故的发生。

  据悉,在事故发生时,这艘驳船是空的。拖船和驳船均未受到严重的损坏,目前两艘船只都返回了西雅图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和检查维修,目前没有收到有人员受伤或环境遭到污染的相关报道。

  美国海岸警卫队的调查人员已将这起撞击事件归类为严重的海上事故。初步的损失估算表明,总额可能超过25万美元。据美国海岸警卫队表示,已经对所有直接参与此次撞击事件的有关人员进行了药物和酒精测试。

  “发生这样的事件着实非常令人担忧。” 普吉特海湾地区负责人内森·梅内菲表示。“幸运的是,没有人因此受伤,拖船也没有将燃料或机油释放到水中。普吉特海湾地区(Puget Sound)部门将继续调查该起事件,以确定真正的原因,并确定是否需要采取进一步的行动,来防止今后再次发生类似的事件。 ”

  “Island Chief”是一艘建造于1963年的拖轮,目前由西雅图的一家公司运营。

关键字:
船长 拖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