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航运故事”——航运感人故事评选榜单揭晓!
2021-3-26 9:22:4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由航运在线网站主办的 “我的航运故事”——航运感人故事评选活动,在经过了40天的作品征集、19天的激烈投票之后最终于3月19日圆满落下帷幕。

 

  “我的航运故事”——航运感人故事评选活动自1月18日开赛以来,吸引了众多船员、海嫂朋友们的踊跃参与,大家积极投稿,航运在线共收集到20余篇优秀故事作品。在经过19天的评选投票后,最终产生了10篇获奖作品,他们分别是:

 

  1. 《新海通5的努力》 作者:小超,现任职务船长

  2.《写给老婆的一封情书,"守望相助"篇》 作者:陈尚虎二副

  3. 《懂你》 作者:海嫂王绪玫

  4.《居家与远洋的抗疫》 作者:王川船长

  5.《我的航运故事》 作者:吴召明

  6.《环球印象》 作者:刘飞

  7.《我和中谷有个约定》 作者:夏星星

  8.《多好啊》 作者:张洋

  9.《哭晕在厕所之服务生》 作者:王圣龙

  10.《海浪无声》 作者:海嫂晴天

 

  本次航运感人故事征集评选活动将设置"2021航运在线船员我的航运故事优秀创作者"这一荣誉奖项,获奖者也将获得由航运在线网提供的奖状及奖品。

 

  航运在线网站之后也将举办多种多样的活动丰富船员朋友们的业余生活,希望各位船员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支持与帮助,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变的更好。

关键字:
航运故事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