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一超大型集装箱船与码头相撞!曾挂靠国内港口
2021-3-30 11:49:45 来自:海运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3月27日MSC旗下一艘运力达1.9万TEU超大型集装箱船“MSC TINA”轮在伊斯坦布尔港口撞上了一个码头,船身侧面被撞出了一道深深的口子。

  据土耳其海事总局(General Directorate of Maritime Affairs)表示,撞击对该轮和伊斯坦布尔港口的码头造成严重损坏。现场的照片显示,船体上有一个长而整齐的裂口,有几英尺高。此次事故没有人员伤亡和污染,该船已经停泊在离港口不远的锚地接受检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2017年建造的MSC Tina被部署在MSC的TC3的rotation,服务于釜山、上海、宁波、蛇口、新加坡、塞得港、比雷埃夫斯、伊兹米特和伊斯坦布尔。

  该轮共舱的船公司有ALIANÇA、GOLD STAR LINE、HAMBURG SÜD、MCC、、MAERSK 、SAFMARINE、SEAGO、SEALAND、ZIM。近期有货物配载在该轮的货代货注意,及时关注船公司信息及船期情况。该事故是MSC在调度上的一个新挫折,与亚欧主要干线上的所有集装箱航线一样,MSC报告了苏伊士运河持续关闭对运营造成的严重影响。“MSC预计(苏伊士运河阻塞)将对集装箱货物的运输产生非常重大的影响,扰乱供应链,超出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现有挑战。感谢理解,这一事件超出了MSC的控制范围。”该航运公司表示。

  为避免运河堵塞,11艘MSC/2M船只已改道,其中两艘—目前在红海的“MSC Stella”和目前在地中海的“Seamax Darien”—的航程已被取消。该公司还有19艘船只停泊在运河附近或运河内锚地。

关键字:
集装箱船 MSC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