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羊船长:埃及运河当局对“长赐”轮搁浅索赔将陷入失望
2021-4-2 11:47:28 来自:衣羊船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收到某业内网站的信息,看来运河当局会采取惯用的手法来达到索赔,但可以预见,当局是在做梦,可能最后结果,他们会陷入失望。

  很多海事法律界的朋友说我:“航海驾驶只懂开船,法律你不懂!还是要靠我们法律律师”!

  我预先估计的索赔方式基本走向已经明了!我还是坚持自己先前的观点,国内所谓专家们都以“深奥”的法律来做复杂的赔偿分析,但都不切实际。

  我预计是将复杂的赔偿简单化了。船舶属于“责任有限公司”,或许就属于单船公司,即便申诉方把赔偿说成天价,可供索赔总额就这些,但最后肯定白忙一场,获取的索赔最高就是船舶所有保险金额,船东最后大不了把船折价出卖来支付赔偿,然后一摊手:“我没钱了”!

  此刻,运河当局的损招就是扣船扣货,但船东宣布“共同海损”,拉进货主垫背,善意地说我再让货主承担一部分赔偿。

  专家们说什么这赔偿那赔偿。我说走程序可以,但都是徒劳!律师们就是想“趁火打劫”,抓住机会赚一笔律师费!

  运河当局也把事情想的太丰满了,到头来就是骨感!失望。单船船东宣布破产,什么都完了,连上帝都没办法解决人类的经济争端!

  最好方式,运河当局要好好管教自己的引航员,要求他们不要一上船就跟船长讨价还价,而置船舶安全不顾!他们因索要的东西出事对国家的损失,除了经济还有国家的尊严!

  最后,我告诉船长一定要留下黑匣子的原始数据,这是拯救你和海员的最后救命稻草!

关键字:
苏伊士运河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