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异物入耳情况危险 吴淞边检紧急救助受伤船员
2021-4-14 15:10:57 来自:新民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名中国籍船员在作业时金属异物不慎入耳,由于靠近耳膜,情况危险,需紧急上岸就医。吴淞边检站执勤民警迅速为船员办理边防检查手续,顺利将其转移上岸送往医院救治。

  12日下午,吴淞边检站勤务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电话:靠泊在罗泾码头的利比里亚籍“宝丰轮”上,一名中国籍船员在作业时,有金属异物不慎入耳,需紧急上岸就医。吴淞边检站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第一时间派员赶赴现场,协调海关检疫人员对需救助船员立即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并联系120急救中心,商讨就医对策。

  今天上午,该船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吴淞边检站执勤民警迅速为其办理了边防检查手续,并将其转移上岸,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到今天傍晚,该船员耳内金属异物已被及时取出,避免了耳膜刺破导致更严重的后果,并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利比里亚籍宝丰轮船长对边检机关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关键字:
吴淞边检 异物入耳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