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湖南岳阳籍货船在浙江台州海域沉没 1人获救5人失联
2021-4-19 13:55:07 来自:航运在线整合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浙江海事部门4月18日通报,4月17日21时01分,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接报,湖南岳阳籍货船“利通58”轮从安徽安庆到福建福州途中,在浙江台州东廊岛以东3.5海里附近海域遇风浪沉没,船上6人。

  据船讯网航行轨迹显示, “利通58”轮4月14日20时许从安庆港出发,该货船全长57米,宽9米。

  截至4月18日10时30分,1人获救,5人失联。

  关于“利通58”轮有关情况说明

  经海事部门核实,在台州海域沉没“利通58”轮为常德市航聚物流有限公司、李德贵所有,事发时由武汉一家公司经营,船上主要人员为福建人(在船6人中,5人为福建人、1人为海南人)。

  岳阳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4月18日

  芜湖同信物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货船“利通58”运输的货物是由该公司配货,安排交货时间是4月19日,货物为有包装的石灰石,收货方是福州一钢厂。“这条线路他们经常跑,一般需花费4天时间。”该工作人员说,公司已经和“利通58”合作有5个月的时间,船东姓李,是福州人。

  据另一和该货船有合作关系的知情人告诉记者,该货船船东大概四五十岁,为人很好,目前正设法与其家属取得联系。

  据悉,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调派海事、海警、渔政等8艘公务船艇、东海救1架直升飞机前往事发水域开展搜救,协调组织10余艘过往商渔船参与救助,并对事发水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目前,各救援力量仍在海上全力搜救。

关键字:
货船沉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