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汽车运输船来了,将由中国船厂建造
2021-4-28 8:48:42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4月26日,挪威滚装船海运公司Hoegh Autoliners(礼诺航运)宣布推出“极光(Aurora)”级汽车运输船,旨在努力实现海运业脱碳。

  该系列船的设计将与Deltamarin共同合作开发。新船设计容量为可装载9100辆汽车,建成后将是全球最大的汽车运输船。此前,最大的汽车运输船的记录由礼诺旗下的“旅行者”号保持(8500车位)。

  据了解,礼诺航运已经与长期合作伙伴厦门船舶重工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预计将在2023年底交付第一艘新船。

  礼诺航运首席执行官Andreas Enger表示:“考虑到货物运输和零碳排放燃料的未来需求,“极光”系列船舶是为了更绿色环保的未来而设计,也是有史以来环保性能最好的汽车运输船。“极光”系列船舶代表着我们在通往零碳排放未来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我们正加快脱碳化的步伐,以满足204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我们将与客户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一起,为打造一个更具可持续发展性的海运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极光”系列船舶已为零碳排放做好了准备。该系列船舶配备的多燃料发动机可以使用多种生物燃料和传统燃料,包括液化天然气等。通过一些细微的改动,可以在未来转为使用包括绿色氨在内的零碳排放燃料。

  MAN Energy Solutions表示,“极光”将配备MAN B&W主机,能够使用多种类型的燃料。在对主机、油箱和辅助系统进行修改后,这款主机可以在未来使用零碳排放燃料。

  DNV客船及滚装船部门主管Hans Eivind Siewers表示:“通过配备多燃料发动机和DNV的全新氨燃料标识,Hoegh Autoliners将海运业的去碳化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极光”系列船的设计将进一步满足不断提高的安全标准,并显著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极光”系列船设计有以下标识:+1A, 汽车运输船、MCDK、ICE C、 E0、NAUT-OC、 清洁设计(CLEAN DESIGN)、BWM-T、TMON、BIS、COAT PSPC (B)、气体驱动(GAS FUELLED)、电池( BATTERY) (安全)、 F(C), 可回收(Recyclable), 岸电(SHORE POWER)、氨气驱动可用(Gas ready Ammonia (D, S, MEc, T),这也使其成为海运业第一批为未来使用碳中和氨燃料做好准备的船舶。

关键字:
汽车运输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