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偿谈崩了?埃及法院推迟审理苏伊士集装箱船赔偿案
2021-5-31 8:52:47 来自:新浪财经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法律消息人士称,埃及法院周六推迟了苏伊士运河对3月份阻塞运河6天的集装箱船船东提起的赔偿案的听证会,让双方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谈判。

  3月23日,世界上最大的集装箱船之一“长赐号”在强风中堵塞了运河,导致双向交通中断,扰乱了全球贸易。

  苏伊士运河管理局(SCA)最初要求长赐号的日本船东Shoei Kisen赔偿9.16亿美元,弥补堵塞造成的损失。

  但本周早些时候,SCA表示愿意接受5.5亿美元,其中包括为确保该船获释而支付的2亿美元保证金以及通过信用证支付的剩余金额。

  SCA主席奥萨马·拉比(Osama Rabie)表示,日本船东Shoei Kisen目前只愿意支付1.5亿美元。

  一名代表船东的律师说,双方已经要求推迟周六的听证会,以便进行进一步谈判。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律师表示:“双方都要求延期,我们尚未确定任何赔偿金额。这将在与苏伊士运河举行几次新的谈判之后再进行。”

  SCA在其社交网络页面上表示,法庭现在计划于6月20日举行听证会。

关键字:
苏伊士运河 集装箱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