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集装箱船在苏伊士运河搁浅了
2021-6-2 8:43:54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28日,因机械故障,马士基旗下万箱船“MAERSK EMERALD”号在苏伊士运河搁浅。

  “MAERSK EMERALD”号于2012年建造,长366米,宽48米,载箱量为13092箱。由于“长赐”号搁浅的后遗症,事件引起了普遍关注。

  不过幸运的是,“MAERSK EMERALD”号几个小时后就在工作船的帮助下重新漂浮,航道交通恢复正常,只有几艘船出现轻微延误。

  28日下午,“MAERSK EMERALD”号停留在“长赐”号被扣押的大苦湖,以调查事件原因。28日晚上,该船已离开苏伊士运河。

关键字:
集装箱船 苏伊士运河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