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的需求有望把干散货船租金锁在高位
2021-6-2 13:45:36 来自:劳氏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谨慎的BIMCO最新报告称:全球主要经济体在疫情封锁下仍走出复苏,对大宗干散货需求持续强劲将转换为干散货船东的高租金,虽然还不肯定大宗商品市场是否步入超级周期,但短期上涨动能强劲。

  当前国际干散货市场基本面未变,与疫情有关的刺激开销于囤积驱动需求。长距离的农产品海运叠加巴西铁矿石出口增多、煤炭贸易增多。1-4月全球干散货海运需求创新高,达到16.9亿吨,同比增长6。1%,仅略低于2020年最后4个月的17.2亿吨水平。

  其中对超级灵便型船的需求同比增长11.8%,好望角型船需求增长6%,巴拿马型船需求增长1.5%,小灵便型船需求增长0.1%。

  供给端落后需求:预计今年全球干散货运力增长2.4%,为2016年以来最低,今年以来累计增长了1.3%(新船交付1600万载重吨,拆解420万载重吨)。新签了92艘订单,低于去年同期的111艘,其中巴拿马型船最多,占44艘.

关键字:
干散货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