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迎来疫情以来首艘游轮
2021-6-8 8:57:24 来自: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自2019年秋以来,游轮首次驶入威尼斯,与此同时,关于大众旅游对城市的好处也再一次被激烈讨论。

  首艘游轮于6月3日上午驶过朱代卡运河,像以前一样,停泊在市中心。

  这艘游轮是从希腊比雷埃夫斯港空船驶出,将在威尼斯搭载650名乘客,而疫情前为3000人。之后,游轮将驶向巴里,参观希腊的科孚岛和米克诺斯岛,终点为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

  游客登船时须出示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游轮重回威尼斯让市民百感交集。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周六在游轮出发前计划举行两场示威活动,一场支持游轮旅游,另一场反对。反对者居多:他们提醒政府,游轮引起的巨浪会毁坏威尼斯的建筑根基。

关键字:
威尼斯 游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