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名船员确诊!马来西亚一军舰疫情爆发
2021-6-9 16:43:03 来自:环球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马来西亚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6月8日证实,马来西亚皇家海军的支援舰马哈旺沙号(KD Mahawangsa)共有98名船员确诊了新冠肺炎。

  依斯迈说,所有船员在登船前都曾接受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RTK-Ag)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但在船上几天后,他们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依麦斯表示,当局目前无法确定船员们的感染源,既然新冠病毒已在社区中广泛传播,很有可能是船员在登船前,比如在家中或在商店购物时就已感染新冠病毒。

  他指出,目前为止,所有船员都没有出现任何的症状,而且已经被检疫隔离。这些船员将在10天后再次接受病毒的检测。

  马来西亚疫情日益严峻,自6月1日开始为期14天的全面封锁后,政府要求加快接种疫苗速度,目标是在7月底之前,从现有的每日注射10万剂疫苗翻倍增加至20万剂。

  据《联合早报》,截至周一,马来西亚已有300万人接种疫苗,其中192万人为接种第一剂,108万人完成了两剂疫苗接种,仅占人口8.9%。

  全国冠病免疫协调特别工作队(CITF)正在竭尽所能提高疫苗接种率。马来西亚所订购的1200万剂中国科兴(Sinovac)疫苗将于7月底之前交付。

  为了加快疫苗接种进度,6月7日,马来西亚政府正式启动接种新冠疫苗流动卡车试点计划,预计约1000位居民将接种第一剂中国科兴疫苗。

关键字:
马来西亚 军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