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国际邮轮码头工程全面竣工 可停靠世界最大邮轮
2021-6-28 8:42:06 来自:广州日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24日,在严格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前提下,广州南沙国际邮轮码头工程竣工验收会在南沙举行。广州海事局南沙海事处、广东省南沙航道事务中心、广州市港务局、广州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广州市港务局海港分局、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南沙区水务局、南沙区卫生健康局等单位参加本次验收会议。

  与会单位代表前往工程现场查验了工程实体,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听取了参建各方汇报,充分肯定邮轮码头工程施工质量与参建单位的组织协调能力,一致同意广州南沙国际邮轮码头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码头工程规划建设1个10万GT邮轮泊位和1个22.5万GT 邮轮泊位及相关配套设施,投产后可停靠世界最大邮轮。

  自2017年7月正式施工以来,中交邮轮母港投资公司高标准、严要求,通过科学管理、高效管控,各参建单位紧密配合、鼎力协作,已先后于2019年10月22日通过码头主体交工验收、2021年4月20日通过工程整体交工验收。此次竣工验收的重点项目包括22.5万吨级邮轮泊位、10万吨级邮轮泊位,停泊水域、回旋水域、支航道水域以及码头岸电、登船廊桥等相关配套设施。

  南沙国际邮轮母港码头工程竣工验收,是南沙国际邮轮母港投入正式运营的重要里程碑之一。该公司执行总经理黄育民表示,将继续全力推进港口经营许可申报及口岸开放验收等相关工作,为邮轮早日复航做好准备。

关键字:
广州南沙 国际邮轮码头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