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岱山港口亮出今年上半年“成绩单”
2021-7-7 8:46:14 来自:舟山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5日,岱山港口亮出今年上半年“成绩单”: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1.01亿吨,同比增长15.67%。据悉,今年,岱山港口货物吞吐量计划完成1.95万吨,目前已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

  今年,鼠浪湖矿石中转码头计划完成港口货物吞吐量6700万吨以上,混配矿1800万吨。截至6月底,该码头已完成吞吐量3442万吨,完成年度任务的51.4%,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完成混配矿846.36万吨,较去年同期增加10.78%,完成年度任务的47.02%。

  今年浙石化一期的产能进一步释放。今年1-6月份,该公司完成货物吞吐量3152.96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18.49%。其中,煤炭吞吐量470万吨,油品吞吐量1153.72万吨,集装箱吞吐量161.61万吨。

  广厦(舟山)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岱山港口吞吐量的又一贡献公司,上半年累计完成吞吐量68.4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93.05%。

关键字:
岱山港口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