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这个中国港口,为船员定制四大专属福利!
2021-7-22 14:11:18 来自:汕头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随着汕头广澳港二期码头正式对外开放运行,广澳港区作为粤东港口群唯一的核心港区和公共物流枢纽港区的地位日益凸显。近年来,国内外来往船舶数量日益增多,为更好保障船员体面工作,

  努力让到港船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汕头广澳海事处针对船员“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在汕头海事局船员管理处的指导下,以完善港口福利设施为突破口,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以“专属定制+”模式推进完善港口船员福利设施,促进船员体面劳动。

  专属定制+无线网络:沟通联络全免费

  汕头广澳海事处协调招商港口集团设置港区专属路由,拓展无线网络在港区的覆盖范围,确保无线网络覆盖港区码头及停靠船舶,满足到港船员免费无线上网需求,切实让船员做到足不出户可知天下事。

  专属定制+船员通道、车辆:安全出行有保障

  鉴于广澳港区码头作业繁忙,车辆进出密集,船员出入港区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汕头广澳海事处积极推动港口集团设置船员通道,制订船员接送操作指引,并安排专门车辆为符合上岸条件的船员朋友提供定点接送服务,切实方便船员安全便捷出入港区。

  专属定制+疫苗接种服务:绿色通道解难题

  为满足港澳航线到港船舶船员疫苗接种需求,汕头广澳海事处开设绿色通道,提前利用互通机制与口岸单位联系,为有需求船员开设接种绿色通道,按照防疫要求,通过远程监控协助船员在港区临时接种点完成接种。截至目前,已服务3批次8艘船共80名船员完成疫苗接种。

  专属定制+船员证信息采集点:真正实现“少跑腿”

  协助汕头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在广澳港区设置汕头唯一新版海员证港区信息采集点,船员朋友无需辗转进入市区办理信息采集,大大为船舶、船员节约了时间成本。

关键字:
船员 广澳港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