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高桥造船签订第2艘豪华邮轮入级协议
2021-7-27 8:55:51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意大利船级社(RINA)宣布,与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已签署了豪华邮轮入级协议。

  该邮轮是外高桥造船将要建造的第2艘豪华邮轮,也将是中国至今最大的国产豪华邮轮。邮轮船长约341米,可以容纳超过6500名乘客及船员。

  相比之下,外高桥造船在建的首艘国产豪华邮轮长323.6米,型宽37.2米,最多可容纳乘客5246人。

  RINA亚洲海事高级总裁Mario Moretti表示:“近几年,中国造船业一直处于全球第一的位置。之前,中国造船业主要集中在商船和货船领域。我们很高兴能与SWS紧密合作,共同建造中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邮轮。这份协议标志着中国造船业在客运领域的扩张和发展,这是对海上旅游业发展的回应,同时也是中国造船业的一座里程碑。”

  这艘豪华邮轮将按照国内最高的环保标准进行建造,并持有RINA附加等级标识 - “Green Plus” 和 “HVSC” (高压岸电连接)。

  此外,这艘邮轮的设计及设备将符合RINA“生物安全船舶”标识的要求,旨在控制并防止船上可能发生的病毒感染爆发。

  新船预计将于2025年12月交付。

  外高桥造船目前在建的首艘国产大型邮轮入级中国船级社和英国劳氏船级社,于2019年10月开工,根据计划,首艘邮轮将于2023年年内完工交付。

  7月22日,外高桥造船完成了首艘国产大型邮轮全部648个分段的油漆工作,全面进入后行建造阶段。

关键字:
外高桥造船 邮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