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一外籍船舶违法出境!
2021-8-13 11:36:03 来自:深圳特区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珠海边检总站高栏边检站在执勤中,查处一起外籍船舶违法出境案件。

  8月5日,高栏边检站在对预报船舶信息进行例行数据核查时发现,一艘拟从高栏港入境的巴拿马籍轮船出入联查轨迹存疑,便立即组织人员对该轮进行船舶信息全面排查、船舶轨迹重点核查、离港状态跟踪倒查,发现该轮日前曾未经边检查验直接驶离我国领海基线。

  经进一步调查取证,该船负责人对船舶擅自出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高栏边检站按照相关出入境法律法规对该船进行了行政处罚。

  此案件是高栏边检站继2019年8月查获的一起国际航行船舶擅自出境案件后,再次查获的船舶未经查验准许擅自出境入境案件,是高栏边检站利用综合数据核查研判对违法违规活动实施精准打击的又一成功案例。

  据高栏边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海上出入境秩序监管范围广难度大,是疫情防控和出入境管理的重点难点。边检部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狠抓出入境管理,充分发挥数据核查研判作用,细化工作措施,全面加强口岸管控,全力确保国门安全稳定。

关键字:
外籍船舶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