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伯罗特公布几大北美港口和码头运营最新情况
2021-8-13 14:20:29 来自:搜航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赫伯罗特公布了北美港口和码头运营的最新动态,由于拥堵仍在继续,而旺季临近,预计将给该地区带来额外的挑战。

  ▎洛杉矶/长滩:

  截至8月6日星期五,LAX/LGB目前有31艘船停泊等待泊位。所有码头仍然非常拥堵,并预计将继续如此,而随着旺季的临近,预计进口量将进一步激增。

  由于码头空间不足,更改目的地(COD's)和获得集装箱会受到限制,客户应继续加快提取进口货柜的速度,并在船只开始营运前最少四个工作日通知任何进口COD要求。

  但是,当地卡车运输延误的情况已经减少,预计情况将继续改善。

  由于两个铁路供应商都缺乏铁路运力和列车,LAX/LGB所有码头的铁路运营将继续恶化,并将影响所有码头联运。

  ▎奥克兰:

  截至8月6日,有五艘船停泊在旧金山湾区,奥克兰港的货运量继续刷新纪录。

  与此同时,更多的货物给港口的码头和承运人带来了巨大的运营挑战。目前的靠泊延迟为6-8天,但是,随着未来几周更多的码头工人被雇佣和培训,港口预计这种情况会在秋季前缓解。

  在某些情况下,为了帮助处理码头货物,出口货物接收时间从四天缩短到三天。但在所有泊位都有人占用的情况下,其他夜间到达码头的卡车司机参与率仍然很低。

  ▎纽约:

  所有码头的泊位使用率都很高,原因是船只已离开码头,而各航线又推出了新服务,目前到达码头的延误已高达两天。

  暑假继续对整个港口的劳动力可用性、码头周转时间和生产率产生不利影响。此外,在港口工人中,新冠肺炎病例略有上升。由于进口货物滞留数量开始增加,港口码头利用率高于上周,库存空置水平有上升趋势。

  由于堆场拥堵,一些码头的登机口周转时间继续略高于可接受的服务水平,而一些码头则开放周六登机口以提升进口货物交付量。

  ▎萨凡纳:

  截至8月6日,目前有13艘船停泊。CB08-CB09的泊位疏浚工程将于8月暂时恢复,除CB01泊位继续维修外,其余泊位均可使用。

  与此同时,进口略有下降,铁路周转时间为48小时。根据赫伯罗特的最新消息,在进口、出口和空舱之间寻找平衡是当前必须解决的问题。

  ▎西雅图:

  所有西雅图/塔科马码头都在满负荷运转,截至8月6日,现在有8艘船舶在停泊等待泊位。

  由于货量大,此时的靠泊延误最多可达10天,同时由于延误,可能会导致船舶跳港或改变航线。

  据赫伯罗特称,为了缓解积压的进口货物,目前周六也打开闸门,在船只开航之前,码头不接受空集装箱,为额外的库存腾出空间。

  ▎休斯顿:

  截至8月6日,有五艘船停泊在休斯顿港。休斯顿港在7月27日至30日经历了硬件故障,目前正延长闸门开放时间和周六开放以赶上进度。

  目前Barbours Cut的码头堆场已满。此外,该码头缺乏进口卸货所需的货车,虽然需要空集装箱,但也因船舶作业使用计量劳动力而延误。

  ▎温哥华,鲁珀特王子港:

  温哥华的泊位流动性已得到改善,全球集装箱码头(GCT)的生产率也有所提高,但船舶仍面临5-7天的延误。

  ▎蒙特利尔:

  所有码头正在面临劳动力短缺的问题,导致船期延误,预计这种情况将在整个夏季持续几个月。

  ▎哈利法克斯和圣约翰:

  赫伯罗特表示,哈利法克斯港的平均入港天数为1.8天,圣约翰港为8.1天。

关键字:
赫伯罗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