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换尽换!曹妃甸边检站积极做好中国籍船员换班工作
2021-9-3 13:59:44 来自:唐山榜新媒体中心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8月31日,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曹妃甸边检站与口岸联检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30名中国籍船员的换班封闭转运任务。

  8月31日晚19时,在相关联检单位对停泊在曹妃甸港散货码头的“粤安天盈”轮的船员健康情况排查无异常后,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快速开通“绿色通道”,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顺利完成了“粤安天盈”轮上 30人次船员的入出境边防检查手续。

  据了解,受境外疫情的影响,工作于国际航行船舶中的中国籍船员,一度面临换班难等实际问题,船员长时间在船超期工作会导致当事人身心疲惫,工伤现象时有发生。

  曹妃甸边检站通过走访船舶代理公司和码头企业,了解掌握相关情况,在精准做好国际航行船舶船员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中国籍船员“应换尽换”,有效缓解了因疫情而积压的船员换班需求。

  受到了驻地防疫部门、口岸单位和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今年以来,曹妃甸边检站已为超过1500余名中国籍船员办理出入境手续,有序保障了中国籍船员换班、合同到期回国等合法权益。

关键字:
曹妃甸 船员换班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