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艘日本军舰突然冲出,直直撞向中国海警船...
2021-9-13 13:56:12 来自:福建广电时讯速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段时间,中国海域可谓是牛鬼蛇神,一股脑全部来了。先是英航母带领战斗群,试图穿越南海,后来德国军舰宣布前往南海,并打算停靠在上海访华。除此之外,美国更频繁派军舰和战机,打着自由航行的幌子,来中国海域耀武扬威。

  随着西方国家的不断挑衅,中国海域也不再平静,出现了种种对峙事件。结果以上事情刚过去不久,钓鱼岛局势就突然升级了,据悉,日本主动发起无端挑衅,引发中日军舰相撞,如今现场曝光后,更引发国际热议。

  据《朝早新闻》9月11日报道,日本石垣岛渔业协会的多艘渔船,突然出现在钓鱼岛,船上搭载着多名日本右翼官员,以及普通民众。这些右翼分子想要强闯钓鱼岛,实施所谓的夺岛行动。显而易见,这些人的行为无疑是在挑衅中国。

  随后我国出动海警战舰,将这些人拦在了钓鱼岛外围海域,成功阻止他们登岛。结果就在这个时候,12艘日本军舰突然冲出,朝着中国海警船就撞了过去。中国海警船反应非常迅速,第一时间进行位置变换,与日本军舰展开了周旋。

  在日媒曝光的照片中,中国海警船被日本军舰别住,双方进行了长时间对峙。在周旋的过程中,一艘中国海警船撞到了日本巡逻舰上。

  日媒在报道的时候,称这是一起不小心的追尾事件,不仅如此,日方还厚颜无耻表示,追尾的是日本渔船,并非军舰。但从现场曝光的视频以及照片来看,明显就是搭载有舰炮的日本海上自卫队军舰。日本在报道的时候居然撒谎,这就意味着该事件绝不简单,日本军舰仍旧采用的是老套路,不过炮火数量以及军舰明显有所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我国罕见没有退让,表现出强硬姿态。执行此次拦截任务的,是中国非常强大的海上编队,出动的舰艇不论是性能,还是其他方面也都是佼佼者,完全可以轻松应对日本军舰。

  我国还表示将会在未来,加强对钓鱼岛的巡逻次数,以及舰艇的阵型和数量,足以表明中国在面对日本挑衅行为时,坚决不退让的精神。这种强势的姿态,让日本完全没想到,甚至在事发后对中国提出抗议,要求撤离钓鱼岛附近的中国军舰。

  众所周知,钓鱼岛及其附近领土,从古至今都是中国领土,日本这种强取豪夺的做法,只会引发正义人士的不屑。日本渔船妄图登陆钓鱼岛,自己开船强闯,无疑是非法入侵行为,必须按照中国法律承担责任。中国在领土问题上,从不含糊,坚决维护主权以及领土完整。

  日本这种非法入侵行为,必然会遭到我国强烈反击。这次仅仅只是撞向日本军舰,下次可就不一定这么简单了。要知道我国新修订的《海上安全交通法》正式施行了,有权对非法闯入的外国船只,进行驱逐以及射击。要是日本一意孤行,不遵循中国法律,强闯中国海域,后果可要自负!

关键字:
日本军舰 中国海警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