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疯了!60艘货船在洛杉矶长滩等待卸货
2021-9-16 15:18:20 来自:物流巴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名港务主管周三表示,创纪录的60艘集装箱船停泊或漂浮在圣佩德罗湾(San Pedro Bay),在洛杉矶港/长滩海港等待卸货,另有20艘将在未来几天抵达。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美国消费者还没有完全恢复之前在餐馆和旅游上的支出,但他们继续在家电、家庭健身器材、运动裤和玩具等商品上非常热衷。

  洛杉矶港是美国与亚洲贸易最繁忙的门户,今年迄今为止,洛杉矶港的吞吐量增长了30.3%。

  由于对货物的巨大需求,全球供应链一直在蹒跚前行;海运集装箱和树脂、电脑芯片等关键产品短缺;和灾害性天气。运输成本飙升,加剧了延误,加剧了产品短缺。

  “供应链的每个节点都在继续中断,”洛杉矶港执行董事吉恩·塞罗卡(Gene Seroka)说。

  Seroka说,洛杉矶港口码头的集装箱等待卡车装卸的高峰期为6天。装在底盘上的集装箱要在“街上”等待8.5天的仓库空间,或被空箱送回港口。Seroka说,有近8000个集装箱准备用火车运走,需要等待11.7天。

  美国各地的港口将在周末开放大门,让卡车司机有更多的时间来提货,而像沃尔玛这样的公司正在投资数百万美元来加强其港口附近的业务。

  洛杉矶港8月份的货运量几乎与上年同期持平,当时企业竞相补充因疫情而耗尽的库存,零售商也纷纷涌入假日商品。

  港口当局说,洛杉矶港8月份的总吞吐量为954,377个20英尺标准箱(TEU),较上年同期下降0.8%。进口货值下降5.9%,为485672标准箱。

  该港口向中国和其他地方的工厂发运了367,413 TEU的空集装箱,比去年增加了17%。这远远超过了载货出口下降22.9%至101,292标准箱。

关键字:
洛杉矶港 长滩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