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B董事长:HMM须完善薪酬体系,未来将出售近25%持股
2021-9-18 8:38:40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9月14日,韩国产业银行董事长Lee Dong-gull呼吁HMM改善其薪酬制度,并透露,这家国家政策贷款机构将不可避免地出售其持有的HMM股份。

  海运圈聚焦获悉,Lee Dong-gull在纪念他执掌银行四周年的记者招待会上,提到了最近HMM管理层与工会之间最近的纠纷。HMM在2011年至2019年之间并未对员工调薪,尽管其在2020年实现了创纪录的收益,但由于加薪幅度较小,HMM海员及陆上员工威胁将罢工。

  此次记者招待会上,Lee Dong-gull指出:"改善劳动管理文化(在HMM)很重要。完善年薪工资协议和工资制度都是重组的最大障碍。虽然HMM在2016年避免破产,但要说其已经实现运营正常还为时过早,KDB最终将不得不出售其在该公司24.96%的股份。HMM已经亏损10年了。HMM 破纪录的业务绩效要归功于员工的努力,但我们不能忘记,当前的商业环境是有利的。如果情况正常化,运费出现调整,HMM 的盈利能力可能会下降。”

  在记者招待会最后,Lee Dong-gull补充道:"目前,我们还没有开始销售过程,但未来,银行必须剥离其股份,为顺利并购程序铺平道路。”

  2016年,HMM提出了降低长期租船租金等自救方案,产业银行与其他债权银行达成了债权转换协议。今年6月,产业银行将可转换债券转换为股份后,对现代商船的持股增加了一倍,达到24.96%。

关键字:
薪酬体系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