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高桥造船两天完成四大生产节点
2021-9-23 14:19:25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双船出坞

  9月19日,外高桥造船为新加坡EPS公司建造的20.9万吨全球首制纽卡斯尔型双燃料散货船H1531船以及为希腊Alpha Bulkers公司建造的21万吨散货船H1525船顺利出坞,实现外高桥造船本年度第六批次出坞节点。

  新加坡EPS公司监造组组长姜明焕、希腊Alpha Bulkers监造组组长Igor、挪威船级社驻厂经理崔海伦、中国船级社项目经理李晗、美国船级社验船师Young-Bae Han以及各部门代表出席出坞仪式。

  两艘船均达到了较好的出坞状态。其中H1525船实现机舱系统、舱室交验基本结束以及机舱油漆结束,主发电机开始静态报警点的调试工作;甲板完整性方面,实现了四个舱口盖液压动舱。H1531船也实现了较好的出坞状态,首次顺利完成了该船双液化气罐的安装工作,为该船双燃料系统的推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双船下坞

  9月22日,外高桥造船为国银租赁及希腊Alpha Bulkers公司建造的21万吨纽卡斯尔型散货船H1524及H1526船举行了下坞仪式。H1524、H1526船为两公司建造系列船项目的收官之作,两船的顺利下坞标志双方项目的建造已经进入了决胜阶段。

  国银租赁监造组长王博文、希腊 Alpha Bulkers监造组长Igor、挪威船级社驻厂经理崔海伦、挪威船级社验船师、中国船级社验船师及公司相关部门、项目组代表共同参加了下坞仪式。

  两船的分段配齐率在本轮次继续保持高质量、高水准。至H1524船下坞前,完工分段储备率达到98%,H1526船完工分段储备率达到96%,关键路径配齐率达100%。总组方面,截止9月16日,两船10A总段的舱室已密性报验结束,10B总段发电机和SCR按照小日程计划提前下坞节点两周完成了吊装。

关键字:
外高桥造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