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主流船厂和钢厂的协议,签了!
2021-9-26 8:51:27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9月23日,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船舶工业协会发起的“船舶用钢供需座谈会”在江苏省常熟市举行。会上,中国船协与中国钢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共同研究相关政策及措施,促进钢铁行业和船舶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结成长期稳定的上下游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还举办了10场船厂与钢厂长期采购协议的签约活动。国内三大央企造船集团、骨干民营造船企业与国内钢铁企业签署了长期采购协议。

  具体来看,中国船舶集团与鞍钢集团、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下称“华菱湘钢”)

  招商局工业集团与南京钢铁、龙腾特钢和华菱湘钢

  中远海运重工与宿迁南钢金鑫轧钢、龙腾特钢;扬州中远海运重工与华菱湘钢

  南通中远海运川崎与宝武钢铁

  此外,国内最大民营船企扬子江船业也与龙腾特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字:
船厂 钢厂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