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stream为这家航运巨头新造集装箱船安装“气泡毯”
2021-9-28 8:38:34 来自:闽南扬帆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英国空气润滑专家Silverstream Technologies公司近日接获了一份订单,将为地中海航运(MSC)订造的新船提供超过30船套Silverstream空气润滑系统。

  据了解,地中海航运将在其大部分约30艘新建船上安装由Silverstream Technologies公司的空气润滑系统,这批新船目前正在位于亚洲的船厂建造,计划将于2022年至2024年之间交付,其中部分新船将部署服务全球最繁忙的亚欧航线。

  Silverstream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Noah Silberschmidt表示:“此次的重要订单是Silverstream公司领先的空气润滑技术获得的最大单笔安装合同,也是截至目前来自单家船舶运营商的最大的空气润滑技术订单。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并已准备好在五家造船厂管理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安装计划。”

  地中海航运新造船负责人Giuseppe Gargiulo表示,“作为我们进一步改善环境影响的重大努力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帮助我们提高燃油效率。空气润滑技术是经过验证的技术之一,可以帮助船舶实现节省燃料和减少能源损失。凭借合适的船体设计和Silverstream系统提供的碳排放大幅减少,我们已经找到了一种有效的高效方案,完全符合地中海航运的目标,能够完美的匹配我们的船队。”

  安装Silverstream系统已经被证明能节约5-10%的燃料消耗和污染排放,预计将在这些新船的25年生命周期中,节约2.575亿欧元(2.2亿英镑)的燃料支出,碳排放将直接减少160万吨。

  据了解,空气润滑技术的主要原理在于通过船体上的空气释放装置泵送微小气泡,就像滑过海洋一样减少船舶与水之间的摩擦。除此之外,空气润滑系统在防止生物结垢方面也有好处。

  Silverstream Technologies从2010年开始研究空气润滑技术,2014年壳牌作为主要赞助商资助其进行首次测试,期间获得了许多专利。Silverstream Technologies的目标是将市场扩展到航运业的各个领域,从散货船、邮轮到集装箱船以及滚装船。

  今年6月,Silverstream Technologies宣布,该公司和壳牌航运与海事公司(Shell Shipping & Maritime)共同获得了英国皇家造船师协会(RINA)颁发的QinetiQ海事创新奖。

关键字:
集装箱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