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突发脑梗 码头吊机紧急救助
2021-9-29 13:43:53 来自:东南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9月27日下午,泉州泉港海事处值班人员接报:“停靠在泉州肖厝港物流公司4号泊位的香港籍货轮“YUAN SHUN(源顺)”轮上一名机工出现疑似脑梗的症状,情况十分危急,请求紧急救助!”

  “时间就是生命、险情就是命令”,泉州海事部门紧急通报泉港区外事、港口、卫健、海关、边检等相关部门,随后立即通过VTS终端、CCTV视频监控系统、电话等手段实时协调码头、急救中心等各方力量接力开展紧急救援行动。

  海事处值班员全程密切关注受伤船员身体状况,督促船舶采取临时救治措施,做好疫情期间救助人员安全防护和伤员转运接驳的各项准备。

  9月27日16时38分,救助人员通过码头吊机用吊篮将受伤船员安全接到岸上,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急救助和生命接力,患病的船员由120救护车送往定点医院进行救治。

  据悉,目前香港籍货轮“YUAN SHUN(源顺)”轮的这名船员已经转至泉州市第一医院东街院区做后续的治疗,初步怀疑是肝囊肿病毒转移导致的脑梗,暂无生命危险。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