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长遭起诉!注意此行为!
2021-10-8 8:55: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悉当地时间9 月 30 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大陪审团以石油污染、隐瞒蓄意污染和未报告危险情况等有关的罪名起诉了一艘希腊散货船上的轮机长以及船只的所有者、管理者。

  大陪审团对此事进行指控的起诉书上称,轮机长和雇用他的公司篡改了所需的石油污染预防的设备,并伪造了船舶记录以掩盖他们的行为。

  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对这艘 33,717 载重吨的散货船“Joanna”号进行例行港口检查时发现了违规行为。这艘船建造于 2010 年,在马绍尔群岛注册,由 Joanna Maritime Limited 所有,由 Empire Bulkers of Greece管理。

  这艘散货船于 2021 年 3 月 6 日至 11 日停靠在美国新奥尔良。在 2021 年 3 月 11 日的检查期间,海岸警卫队发现该船存在燃油泄漏,这是由于燃油加热器减压阀被禁用所致。海岸警卫队发现该船的油水分离器被改造过,将一块金属插入油含量计,以便它只能检测出干净的水,而不是实际排放到船外的水。

  在随后的调查之中,起诉书称海岸警卫队确定该船的记录至少在 2020 年 10 月 25 日至 2021 年 3 月 11 日期间是被伪造过的。这份 12 页的起诉书称,该船虚假记录了其燃料的排放量,并将这些记录提交给美国海岸警卫队,阻碍了检查员的行动。

  据悉,该船轮机长Warlito Tan 是一名菲律宾籍公民,起诉书称其“明知故犯,导致未能为散货船“Joanna”号保存一份准确的油类记录簿,其中大量的油渣、油类混合物和机舱舱底水,以及对这些物质的排放和处置进行了全面准确的记录。” 他还被指控伪造记录。

  轮机长Warlito Tan 还被控违反《港口和航道安全法》,即未能立即报告影响船舶安全并威胁美国港口和水域的危险情况。

  此次刑事起诉正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东区与环境和自然资源部的环境犯罪科一起进行处理,并由美国海岸警卫队第 8 区和海岸警卫队刑事调查部提供协助。

关键字:
轮机长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