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艘多用途货船订单生效,但破冰船黄了
2021-10-11 13:36:33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海防务”)发布公告,6艘5200DWT多用途干货船合同生效,再追加两艘备选订单。俄罗斯18兆瓦破冰船项目关闭。

  6艘多用途干货船生效,追加两艘备选

  天海防务6艘5200DWT多用途干货船合同已经获JSP CoasterVerwaltungs GmbH(以下简称“JSP”)董事会通过,总金额由原来的4446万欧元调整为465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4672亿元)。

  另外再追加2艘备选合同(船体号:DJHC6065、DJHC6066),价值155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557亿元),将在10月31日前确定是否生效。

  今年2月2日, 天海防务披露了大津重工与JSP签订了6艘(船体号:DJHC6050—DJHC6053、DJHC6055—DJHC6056),和6艘备选(船体号:DJHC6057—DJHC6062),共12艘 5200DWT 多用途干货船建造合同,前6艘金额总计 4,416 万欧元(约合人民币约 3.4489亿元);后6艘金额总计 4,446 万欧元(约合人民币约 3.4723亿元)。

  俄罗斯18兆瓦破冰船项目关闭

  9月30日,总包方 CJSC“Nefteflot”收到了俄罗斯联邦国有企业 ROSMORPORT发来的《关于认定参与者未完成合同签署的议定书》,确认总包方 CJSC“Nefteflot”在约定时间内,未完成保函开具及相关合同的签署工作,18 兆瓦破冰船项目关闭。同日,大津重工收到邮件,确认由于未能按照程序开具保函及完成相关合同签署,招标方宣布 18 兆瓦破冰船分包项目关闭。

  今年9月中旬,大津重工接到俄罗斯联邦国有企业 ROSMORPORT发来的《关于一艘 18 兆瓦破冰船分包建造合同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大津重工为 18 兆瓦破冰船分包建造合同的中标人,中标项目报价为 91.7 亿卢布(约合人民币约 8.04 亿元)。

关键字:
多用途货船 天海防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