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受伤 惠州海事疾风救援
2021-10-15 8:41:20 来自:中国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疾风救援

  13日16时50分,惠州海事局值班人员接报,在惠州港4号锚地抛锚避风的中国籍船舶“华杰油1”轮上的一名船员头部重伤,情况危急,请求救援。

  时间就是生命 险情就是命令

  接报后,大亚湾海事处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和救援船艇,协调多方开展紧急救助。执法人员一边核实该船航行轨迹、船员换班信息、行程码、健康码等防疫情况,一边协调大亚湾区惠亚医院前往码头等待伤员。

  “海巡0938”前往现场途中,执法人员与“华杰油1”轮保持密切联系,了解船员病情,安抚受伤船员情绪,指导船上采取临时救治措施并做好疫情安全防护和伤员转运接驳各项准备。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快速协调,在“华杰油1”轮船员和执法人员的通力配合下,伤员安全转运到救援艇,为有效救助争取了时间。

  18时50分,救援船艇克服恶劣海况,以最快的速度将受伤船员转送上120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本次救援行动快速有效,目前该船员伤情稳定,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