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8.8万吨煤炭的货船从印尼抵达广西防城港
2021-10-21 13:47:43 来自:央视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0月20日上午12时,始发印度尼西亚邦坦港,满载8.8万吨煤炭的货船“阳光水手”轮穿过浓雾,安全靠泊在广西防城港403#泊位,并进行减载卸货。随后,这些煤炭将全部运往电厂作为电煤进行储备。

  随着“绿色通道”的开启,电煤运输船舶申报审批等工作流程用时大大地缩减,相关业务办理实现了“零延误”。但是,秋冬季节大风、大雾等恶劣天气频频出现,严重影响了船舶的周转效率。

  为了进一步提高电煤运输船舶运转效率,打通煤炭运输从船上到电厂的“最后一公里”,海事部门充分利用AIS、CCTV和现场巡航等手段,及时掌握辖区内导助航状况和通航环境变化。

  同时,在保障航行和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协调引航站等部门及时提供助航服务,减少恶劣天气对于煤炭运输等船舶的延误,确保煤炭等海上能源物资的运输畅通。

关键字:
广西防城港 煤炭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