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船8.75亿元!特斯拉上海工厂包10艘货轮出口,是美国5倍
2021-11-5 13:58:58 来自:快科技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目前中国是特斯拉全球第二大消费市场,但是中国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生产基地之一。所制造的特斯拉车型,除了满足中国市场需求之外,还对外进行出口。

  11月4日消息,据报道,每年四季度,都是特斯拉产量和交付最高的一个季度,今年也不例外。

  目前,特斯拉欧洲柏林工厂还没有正式投产,而欧洲四季度的特斯拉交付,其生任务将会由加州弗里蒙特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承担。

  报道显示,长期追踪特斯拉汽车出口运输船舶的人士,目前已确定至少有12艘滚装船,在四季度会参与特斯拉电动汽车的运输事宜。

  目前已经确定在四季度会参与运输特斯拉电动汽车的12艘滚装船中,2艘将用于加州弗里蒙特工厂,运往亚洲市场;10艘用于上海超级工厂,将国产特斯拉电动汽车运往欧洲市场。

  10艘滚装船运输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电动汽车,也就意味着四季度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电动汽车,将会大量出口。

  在去年10月份首批国产特斯拉出口到欧洲市场时,两艘滚装船是装载了7000辆,今年四季度有10艘,按平均每艘船装载3500辆计算,每艘船即使只运输一次,也将运输3.5万辆。

  按照当前特斯拉Model 3标续版,国内25万元的售价计算,一艘船的车辆价值就在8.75亿元左右。10艘船仅运输一次,就为特斯拉带来至少87.5亿元的营业收入。

  随着更多车型用于出口,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可能满足不了巨大的需求。近日,也有媒体报道,特斯拉的第二工厂选址已经秘密签约,曝出的落地方是山东青岛。

  不过对此消息,特斯拉陶琳予以否认,声称落地方信息不实,但是对于特斯拉第二工厂一事,其没有明确否认。

关键字:
特斯拉 货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