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拨款数十亿美元升级美国港口基础设施,旨在解决供应链挑战
2021-11-10 16:30:29 来自:智通财经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周二,拜登政府概述了几项举措,旨在解决当前的供应链挑战和影响全球商业的其他干扰因素。

  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高级官员表示,政府将在未来60天内与美国陆军工程兵团一起,开始在沿海港口、内陆水道以及其他符合条件的设施上,进行价值40亿美元的建设工作。

  一名政府高级官员指出,这项计划将确定并优先考虑利用34亿美元来升级陈旧过时的检查设施,以提高南北边境的国际贸易效率。该人士称:“这是一个早就应该进行的基础设施升级计划,在过去这显然遭遇到了瓶颈。”

  这些官员还指出,政府计划对航运公司、码头运营商、铁路、卡车司机、仓库和货主的数据共享进行标准化。他们表示:“私营部门和货物运输链的参与者之间没有数据共享,当货物从供应链的一个部分转移到另一个部分时,缺乏数据交换导致延误和效率低下。”

  这些官员表示,美国国家数位服务小组正在与联邦海事委员会和交通部的联合项目办公室合作,建立一个数据框架,以帮助更有效地运输货物。

  因新冠疫情而恶化的全球供应链继续受到消费需求激增、劳动力短缺和海外制造业延误的冲击,这些因素导致运输成本和通胀率上升。周三,拜登将访问巴尔的摩港,讨论上周五通过的基础设施法案将如何改善港口运转和加强供应链。

  两党的基础设施法案于8月在参议院通过,但在众议院搁置了几个月。这项法案将为美国的道路、桥梁、机场、海港和铁路系统的大型升级提供资金。该法案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一项联邦投资。当被问及各项目升级开始的时间时,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表示,一些项目的工作已经开始,而其他项目将需要45天到90天不等。

  此前,拜登在出席20国集团会议时呼吁其他14个国家和欧盟的领导人在供应链问题上作出坚定的承诺。拜登在会议期间表示:“在供应链出问题之前,我们大多数人从未考虑过与之相关的事情。在疫情期间,从汽车到电子产品,从鞋子到家具,我们看到了货物的延误和积压的问题。”

  上个月,拜登政府公布了一项计划,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港和长滩港实施全天候运行计划。这两个港口的货物数量占进入美国的海运货物数量的40%。此后不久,这两个港口宣布对承运人实施新的罚款政策,以缓解日益加剧的货船堵塞问题。

  从11月1日开始,计划通过卡车运输的集装箱在港口停留9天以上则需要收取每日滞留费,计划经由铁路运输的集装箱在港口停留3天以上则需要收取每日滞留费。根据最新的期限限制,承运人将为每个滞留集装箱每天缴纳100美元的费用,费用会逐日迭加累积。

关键字:
美国港口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