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集装箱滞留加州港口!德州佛州呼吁船只改道
2021-11-11 8:57:15 来自:海运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的州长敦促正在努力进入加利福尼亚州港口的集装箱船改道前往他们的州,他们表示有能力处理所有需要卸载和运输的货物。在德州,州长Greg Abbott发起了一项名为“逃离加州”的运动,他建议希望避免陷入僵局的公司应考虑将他们的货船从加州转移到德州海岸线的港口。“你们的产品被困在长滩(Long Beach)附近了吗?德州的港口是敞开的,”州长Abbott上周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段30秒宣传视频中表示,加州的港口延误“长达100天”,而从那里通过巴拿马运河行驶到墨西哥湾附近的、24/7运营的德州港口只需要不到两周的时间。

  “选择一个不认为通货膨胀和美国供应链积压是好事的州,”Abbott在视频中说,“逃离加州,每个人都在做,选择德州。”该活动似乎收到了成效,作为美国第六大集装箱港口的休斯顿港报告了一部分集装箱的涌入,因为不少零售商将该港口视为太平洋沿岸港口的替代选择。“34年来,我在这里,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现象,”休斯顿港执行董事Roger Guenther告诉KHOU。他表示,由于需求的日益增长,集装箱等待收取的时间长度从三到四天增加到最多十天。据说,休斯顿港的情况仍比洛杉矶长滩港的情况要好,目前在长滩港有超过100艘船只在等待对接期间被迫抛锚或沿着海岸线巡航。为了缓解拥堵,在上个月投票的双港的委员会要求送货公司支付“超额停留费”,如果他们集装箱船只停留太长时间。

  与此同时,在佛罗里达州,州长Ron DeSantis说,他希望该州的港口在解决假日消费者需求上升的全国供应链问题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我们必须确保人们可以正常地进行圣诞购物。我们必须确保所有必需品都在那里,”州长DeSantis上个月在访问佛州最繁忙的杰克逊维尔港时说道,“如果是因为船只停留在别的港口,他们可以绕道来这里,我们可以让所有这些货物上架,我们希望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在访问期间,杰克逊维尔港务局(JAXPOT)宣布将向任何选择将其业务带到该港口的公司提供激励措施,并指出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他们从来没有出现过任何集装箱积压现象。“在整个大流行中,JAXPOT没有出现任何船只等待入港的情况。”议事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外,港口还提供可用的泊位和终端能力,以确保更容易容纳因其他美国港口拥堵而无处停靠的船只。”

关键字:
加州港口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