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万美元货物被偷!美西港口货物失窃率激增
2021-11-11 15:05:38 来自:搜航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在圣佩德罗湾集装箱船积压创纪录的情况下,美国最大的两个港口的货物盗窃案件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据记录,仅在2021年第三季度,美国西海岸港口就发生了价值500万美元的货物盗窃案。

  货物盗窃恢复与预防网络CargoNet的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的货物盗窃案件增加了42%。2021年前九个月价值4500万美元的货物被盗,尤其是计算机电子产品和冷藏食品。

  造成货物盗窃案激增的最大原因是洛杉矶和长滩港的集装箱吞吐量下降,拥堵日益严重。南加州海事交易所称,11月3日,超过102艘集装箱船在这两个港口等待泊位。

  尽管港口负责人表示集装箱被存放在安全地点,但持续的积压以及全国范围内卡车司机和铁路运输服务的短缺,为货物盗窃提供了充足的机会。

  最近,当地一家电视台发布了一段直升机拍摄的画面,画面中数千个集装箱从联合太平洋铁路公司(Union Pacific)的火车上掉下,坠落在洛杉矶附近的铁轨上。铁路运营商也承认其注意到了盗窃事件的激增,尤其是在市中心地区。

  虽然洛杉矶港口现在正在采取行动,确保集装箱定期向外流动,并对每个滞留9天或9天以上的卡车装运集装箱征收每天100美元的费用,但拜登总统决定的在这两个港口实施24/7工作计划,将增加被盗窃的集装箱的数量。

  CargoNet在最近的季度更新中表示,进入2021年最后一个季度,他们预计盗窃活动将继续增加,此外,预计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的货物盗窃案也会增加。

关键字:
美西港口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