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111艘集装箱船挤爆美国港口
2021-11-12 14:25:27 来自:金融界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最大港口等待靠岸和卸货的集装箱船数量再创纪录,尽管拜登政府已下令这些港口24小时全天候运营。

  根据南加州海事交易所(Marine Exchange of Southern California)的数据,周二在洛杉矶和长滩港口等待靠岸和卸货的集装箱船数量创纪录的111艘,打破了10月21日报告的108艘的前纪录。

  拥堵的规模是前所未有的。南加州海事交易所负责人此前表示,在疫情爆发之前,这些港口的积压船舶数量从未超过17艘。而过去几个月里,经常能看到100艘以上的船只在这些港口附近徘徊等待泊位。

  上个月,这两个港口表示,他们将开始对将集装箱滞留的港口的船运公司处以每天每个集装箱100美元的罚款,从11月初开始收集数据,并将于11月15日开始向这些公司收取罚款。

  但专家们表示,这些费用对解决港口拥堵问题将收效甚微。全球物流公司Slync.io的副总裁Corey Bertsch表示:“问题不是缺乏移动集装箱的欲望,而是缺乏物理空间。”

  他补充说,这些罚款“只会转嫁给货主,他们将不情愿地接受运费上涨的事实”。“如果可能的话,这些集装箱会移动,但这是仓库、卡车和劳工问题的综合。”

关键字:
美国港口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