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造船第三季度净亏损扩大
2021-11-16 14:12:04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消息,大宇造船周一(11月16日)表示,由于销售额下降,公司第三季度净亏损扩大。

  7-9月期间的净亏损达到545亿韩元(462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销售额下降了33.4%,至9597亿韩元,净亏损为292亿韩元。

  大宇造船表示,由于延长的暑假和雨天导致工作日减少,致使三季度的销售额下降,预计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将有所改善。

  大宇造船补充说,钢板价格上涨引发的造船成本增加,也阻碍了收益的改善。

  韩国钢铁制造商和造船商最近同意在今年下半年将造船用钢板的价格从上半年的70万韩元提高到110万韩元/吨。

  今年到目前为止,大宇造船已经完成了其77亿韩元年度目标的119%,赢得了价值91.9亿美元的订单。

  大宇造船在今年年底将能囊括价值超过100亿美元的订单,因此有望获得更多手持订单。

关键字:
大宇造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