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厂工人强制接种疫苗才能上班?不干了
2021-11-25 13:40:56 来自:龙de船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纽波特纽斯船厂(Newport News Shipbuilding)和英格尔斯船厂(Ingalls Shipbuilding)的母公司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HII)已与美国海军客户达成协议,暂停强制船厂员工接种新冠疫苗的计划。

  拜登于今年9月宣布了强制疫苗规定,要求所有雇员超过100人的私营企业员工强制接种疫苗或每周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但美国联邦第五巡回上诉法院11月初暂停了该规定。HII与美国海军的暂停协议即在这之后达成。

  此前,美国海军要求HII所有员工在2022年1月4日之前必须接种疫苗,否则不能上班。现在,现场船厂工人和分包商无需接种疫苗即可继续工作。

  据称,由于原来的强制疫苗规定,不少船厂工人准备提前退休或辞职,现在这些工人也被邀请重新考虑他们的决定。

  不过HHI仍然鼓励员工接种疫苗,现场疫苗接种站将在假期期间继续运作。此外,HHI的口罩要求和现场聚集限制仍然有效。

  此举正值纽波特纽斯船厂与其最大工会 United Steelworkers Local 8888进行合同续签谈判之际。该工会拒绝了船厂的最新合同提议,虽然工会成员仍在根据到期合同条款继续工作,但领导层正在开始准备罢工。

  HII的最新五年提议包括定期加薪、改进养老金计划(据称这是一项罕见让步)以及一次性2500美元的奖金。

  Local 8888工会拥有10000名船厂工人成员(船厂工人总计25000名)。工会上一次罢工是在 1999 年,当时罢工了四个多月,之后该工会工人获得了近25%的加薪,且养老金福利几乎翻了一倍。

  据美国媒体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1月23日,拜登政府提交法庭文件,敦促美国联邦第六巡回上诉法院恢复被暂停的企业雇员接种新冠疫苗规定。若强制疫苗规定恢复,美国船厂工人仍需要打完疫苗才能上班。

关键字:
纽波特纽斯船厂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