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央企打造的首个大型LNG运输项目首制船出坞
2021-11-26 8:39:26 来自:中远海运能源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由中远海运能源、中石油国事、沪东中华三大央企通力合作的首个由中国企业运营、管理、建造的大型LNG运输项目——中石油国事LNG运输项目近日又传来捷报:11月23日,项目首制船在沪东中华长兴1号造船基地正式出坞。

  首制船的成功出坞,标志着中石油国事LNG运输项目顺利实现了建造过程中的又一重要节点,中石油国事LNG运输项目3条新造船全面进入建造高峰期。项目首制船出坞后,将泊入沪东零号造船基地,开始下一阶段码头舾装;项目2号船同时同坞次开始进行半船起浮及压载舱的强度试验,随即进行机舱分段搭载和轴舵系安装工作;项目3号船分段储备及总组正如火如荼展开,即将进行入坞节点。

  中石油国事LNG运输项目首制船出坞前期,上海中远海运LNG驻厂监造组接连克服国内疫情影响、建造周期紧张等多种不利因素,积极与各方沟通协调,抓安全、保质量,组织精干力量攻坚克难,成功完成了首制船出坞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高标准的安全和质量要求达到出坞状态。后续,上海中远海运LNG驻厂监造组将继续发扬技术优势,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全力保障中石油国事项目所有船舶的高质量如期交付。

  中石油国事项目是中远海运能源、中石油、沪东船厂三大央企携手共建的典范项目。央企间通过建立大船东、大货主、大船厂“互融互通、共生共赢”的能源产业链发展模式,充分彰显国有企业的主力军作用,为保障能源运输安全、加速国内LNG产业链协同发展添力。

关键字:
LNG运输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