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门技术合作伙伴欧伦船业交付第6条斧式船艏风电运维船
2021-11-29 14:15:56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达门技术合作伙伴欧伦船业向国家电投集团交付第六条斧式船艏风电运维船,在中国东部,东南以及南方离岸风电场实际作业中表现出优异适航性和稳定性,续航力达700海里以上,同时为船上人员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达门斧式船艏船型已于全球范围内交付逾200艘。

 

 

  达门技术合作伙伴欧伦船业为国电投建造的26米斧式船艏风电运维船近日于欧伦在中国大连的船厂竣工。欧伦建造的26米风电运维船基于达门FCS2610成熟船型设计,满足CCS规范,可载员36人。

 

 

  船体设计采用达门专利斧式船艏,在中国东部,东南以及南方离岸风电场实际作业中表现出优异适航性和稳定性,续航力达700海里以上,同时为船上人员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达门斧式船艏船型已于全球范围内交付逾200艘,在全球各大海域服务于海上风电,油气,海岸警卫,应急及救捞等领域。

 

 

  “欧伦建造的风电运维船在行业内树立一个很好的标杆,也对中国的海上风电专业化发展起到非常好的推动作用。”国电投江苏海上风电公司主任朱天华说。

 

 

  欧伦船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铝合金船舶建造并在过去15年的经营中积累了丰富建造经验。达门与欧伦于2017年开始技术合作,并于2019年向国家电投交付第一条由达门设计的风电运维船“电投02”,在此后两年中共交付了 6条达门风电运维船,服务于广东、上海、江苏等地风场。

 

 

  达门再次声明,欧伦是中国唯一获得授权的建造商。可以建造广受认可的具有专利斧式船艏的达门FCS 2008 和2610 海上风电运维船。多年来,我们见到过一些与斧式船艏“看起来很像”的模仿设计,但均未成功。在实际使用中性能不佳且无法提供更好的适航性和安全性。达门所使用的斧式船艏设计是经过多年研究和开发的独特设计。它赋予船舶卓越的耐波性,以及无法与达门在工作船和造船方面的广泛知识脱离的卓越性能。

 

关键字:
达门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