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港口一万吨货船“开上岸”,动弹不得开始漏油
2021-11-29 13:51:09 来自:环球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在日本福冈博多港,有一艘9576吨的货船“开上岸”,目前动弹不得还开始漏油......

  日本电视台11月29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1月28日夜间,日本福冈博多港的西防浪堤坝北灯塔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一艘巴拿马籍9576吨的货船撞上了防浪堤坝,导致船头冲上堤坝,目前动弹不得。

  报道援引日本福冈海上保安部的话称,经过人员的现场确认,发现已经出现从船头部分有油漏出的情况,目前海上保安部的巡逻船正在船只附近开始铺设海上围油栅防止油污进一步扩散。

  另据日本广播协会的报道显示,货船上共有22名船员(20名是菲律宾人和2名日本人)均未在此次事故中受伤。

  报道还称,在这起事故发生时,当时的天气预报显示海面平静且视野良好,对于此次事故发生的原因,日本福冈海上保安部认为是货船上的有关人员涉嫌过失危害交通安全。

  下一步日本福冈海上保安部将详细调查此次事故发生时的情况以及事故发生的真正原因,在得出准确的结论之后将对外界公布,目前将全力应对船只漏油的情况。

关键字:
日本货船 福冈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