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航运脱碳,六家保险巨头加入波塞冬原则
2021-12-17 9:06:15 来自:海运圈聚焦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六家全球领先保险公司加入了2019年推出的波塞冬原则,旨在鼓励航运业进一步提高碳计划的透明度。

  海运圈聚焦获悉,六家保险公司分别为Swiss Re、Gard、Hellenic Hull Management、SCOR、Victor International 和 Norwegian Hull Club。在新原则下,他们将根据两条轨迹对投资组合进行基准测试,一个与到 2050 年与 2008 年相比每年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 50% 相关,另一个与到 2050 年排放量减少 100% 相关。

  除了领先的保险公司和相关组织外,一些国际航运企业包括A.P. Moller-Maersk和Star Bulk以及劳埃德船级社,也参与了这项工作。

  “我们很高兴看到领先的海运保险公司与《波塞冬原则》的签署方联手建立一个框架,以量化评估和披露其承保组合的气候调整,以实现国际航运完全脱碳的目标。”全球海事论坛首席执行官Johannah Christensen说。

  “作为风险管理人、保险人和投资者,保险业在支持向净零经济过渡方面具有关键作用。波塞冬原则将为我们的机构以及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以量化评估和披露其承保组合的气候一致性,从而改善战略层面的决策,为所有人塑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波塞冬原则起草委员会主席Patrizia Kern说。

  2019年6月份,以花旗银行、法国兴业银行和DNB银行牵头的11家大型航运银行发起了一项名为“波塞冬原则”的全球倡议,旨在建立一个全球框架,量化评估和披露金融机构的融资组合方案是否符合IMO设定的气候目标,所有IMO管辖范围内的船舶融资的金融机构和出口信贷机构都被邀请加入该原则。

关键字:
波塞冬原则 航运脱碳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