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幸!一散货船船长坠海66小时获救!
2022-5-7 8:46: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土耳其和印度尼西亚当局报告称,一名船长在爪哇海从一艘大型散货船上落水 66 小时后得以获救。除了有晒伤和脱水的状况外,船长身体状况良好,管理公司表示正在准备将他带回土耳其。

  据悉,散货船“Quorn”号 (178,000 载重吨)上的船员在当地时间5 月 2 日发现船长 Erhan Seçkal(40 岁)失踪,并立即开始搜查船上各处,但是他们没有在船上找到他。

  船员告诉救援服务人员,他们认为船长可能已经落水,因为他们无法在这艘 958 英尺长的船上找到他的踪迹。他们把救生衣扔进海里,并开始在巴厘岛以北大约 30 英里的一个地区进行搜寻。

  印尼救援队也开始对附近海域进行搜索,并对该地区的其他船只做出提醒。船上的船员还与船长的妻子取得了联系,她告诉他们,她最后一次收到他的短信是在当地时间 5 月 2 日的早些时候。她在土耳其的社交媒体上请求土耳其和印度尼西亚政府协助寻找她的丈夫。

  这艘散货船由于短时间内找不到船长的任何迹象,后来又恢复了航行。

  数据显示,该船在利比里亚注册,由Zodiac Maritime Shipping Company管理,于4月29日离开澳大利亚黑德兰港,正驶往越南。

  在船长失踪两天半以后,一艘在巴厘岛附近作业的渔船遇到了一名抓住一块木头漂浮在海上的人员。他们将他救到船上并将他带到港口,在那里接受了医生的治疗。

  据悉,获救人员正是散货船的船长Erhan Seçkal。他告诉救援当局,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从船上坠落的。他说他当时一直在检查船尾,而下一个记忆则是已经漂浮在海水之中。

  与此同时,散货船“Quorn”号于 5 月 5 日在印度尼西亚勿里洞岛西北部停靠,很可能正在等待下一步指示——可能是要在印度尼西亚港口等待其他人员接替船长。

  管理公司Zodiac Maritime 的声明中称,公司正在密切关注船长的身体状况,并会在他情况稳定后为他提供一张返回土耳其的机票。

  散货船“QUORN”号,IMO号码9493860,载重吨178005吨,建造于 2010 年,悬挂利比里亚国旗,管理公司ZODIAC MARITIME UK。

关键字:
散货船 船长 坠海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