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洋集团“主帅”调整,姜国栋任董事长
2022-5-12 8:38:49 来自:齐鲁壹点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9日上午,山东海洋集团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邵泽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胡兵宣布任免决定,包剑英主持会议。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决定:姜国栋同志任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书记,董事、董事长。因年龄原因,免去包剑英同志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委员,董事长、董事职务。

  针对下一步工作,邵泽武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国资委党委决定上来;二是要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要紧紧围绕服务海洋强省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创出新水平;四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

  姜国栋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国资委党委的决定,并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感谢省国资委长期以来对山东海洋集团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感谢包剑英同志多年来的辛勤付出。担任山东海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既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倍加珍惜这次干事创业的岗位、倍加珍惜锻炼提高自己的机会、倍加珍惜与同志们的合作,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嘱托。一是勤勉尽责。始终把企业发展放在首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略海洋的指示精神,按照海洋强省的发展规划以及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好山东海洋集团的经营决策,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集团创新发展、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二是精诚团结。积极搞好班子团结,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打造一支专业程度高、技术能力强、工作效率高的队伍,抓好党建、管好干部、带好队伍。三是廉洁奉公。始终保持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的态度,从严要求自己,遵法守纪,以清正廉洁的形象赢得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

  包剑英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省国资委党委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姜国栋同志任山东海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他深情回忆在山东海洋集团工作12年的点点滴滴,感谢省国资委党委多年来的教育、培养和关心,以及集团全体干部员工的支持、帮助和理解。对山东海洋集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美好展望。

  山东海洋集团公司全体领导人员,总部部门中层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各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公开资料,姜国栋1972年出生,山东潍坊人,硕士研究生学历,在此前曾历任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总监;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山东国惠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等职。

  据悉,山东海洋集团以践行海洋强国战略、服务海洋强省建设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山东省海洋产业核心投资运营平台、海洋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海洋战略资源整合平台,现已布局现代远洋运输物流、海洋清洁能源、现代海洋渔业、内河港航投资运营、涉海金融服务等产业领域,发展成为一家具有重要行业地位和影响力的综合性海洋产业集团。

关键字:
山东海洋集团 姜国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