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一货船洪水中脱锚失控!
2022-5-13 13:42:19 来自:南方Plu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5月12日,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巡警大队水警中队在开展水上巡逻期间,快速救助一艘因脱锚导致失控的货船。

  当日上午,三水水警白坭执勤点接到群众求助,称有一辆货船疑似无人驾驶,在江面脱锚漂流。水警中队马上组织队员前往救援处置。水警队员迅速赶到西江某水域,只见江面一艘约200多吨重的货船脱锚失控,正随着洪水快速漂流,随时可能碰撞下游船只或水利设施,情况十分危急。

  见状,控水警队员驾驶水警船在安全距离护航,利用水警船只通信设备提醒过往船只注意避让,同时联系海事等部门前往协同处置。经过多部门协同合作,成功将失货船控制,并将货船拖曳至白坭水警码头安全停放。目前,水警中队已联系船主前来处理。

  据悉,为应对近日强降雨极端天气,三水公安水警力量开展24小时水面值班备动,全面加强全区水域巡逻防控,及时清点防汛物资器材、检修船只设备,确保关键时候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经过多部门协同合作,成功将失控货船控制,并将 货船拖曳至白坭水警码头安全停放。

关键字:
货船 洪水 脱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