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港口领导班子再调整!
2022-6-15 8:50:17 来自:港口圈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13日,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海运港口”)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宣布任命朱涛为中远海运港口董事总经理,准确信息以官方公布为准。

  朱涛,男,汉族,中共党员,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经济师。1995年参加工作。历任中远集运班轮部调度处业务副经理、业务经理,中远集运沿海运输部业务处副处长/上海东平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处副处长,中远集运中日贸易区华东华南经营部经理,上海泛亚航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中远集运美洲贸易区副总经理,中远集运荷兰公司总经理,中远集运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中远集运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上海泛亚航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等职。

  港口圈从上港集团公布的2021年年报获悉,在朱涛掌舵期间,2021年,泛亚航运总资产约11.4亿元,归母净资产约31.6亿元,完成营业收入约205.8亿元,完成归母净利润约16.7亿元。同年,中远海运港口完成集装箱吞吐量约1.29亿标箱,完成营业收入12.08亿美元,净利3.25亿美元。在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上,这位新任董事总经理将如何领军前行,值得期待。

  今年以来,中远海运港口管理层发生多次人事变动,原董事会主席冯波鸣调任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杨志坚继任董事会主席,原董事副总经理邓黄君辞任。领导班子的新一轮调整,或将为中远海运港口的经营战略带来更多新变化。

关键字:
中远海运港口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