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干货船在黄海海域失火 14名船员全部获救
2022-6-23 8:35:32 来自:连云港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月20日1115时,连云港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干货船“新**”在黄海北部距岸约50海里处突发火灾,船上共14名船员,已乘坐救生筏弃船,14人随救生筏在海上漂航,亟需救助。

  接报后,连云港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按照就近快速的原则,协调附近船舶救助遇险人员,同时指派海事海巡艇、专业救助船、消防拖轮到现场救助遇险人员并对失火船进行灭火,提醒救助力量做好防疫措施。

  经核实,“新**”货舱着火,船上有浓烟,海面无溢油,船舶载有劳保用品和钢材,遇险14人均为中国籍船员,近一个月内未到达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

  1200时,搜救中心协调的附近船舶“新海福”轮将14人成功救起,人员身体状况均良好。救援力量“海巡0611”“东海救112”“东方十号”相继到达现场。1706时,“海巡0611”将14名船员从“新海福”上安全接下,“新海福”轮续航。“东海救112”和“东方十号”对失火船进行喷淋式灭火。“海巡0611”在现场监护,防止对过往船只产生影响,保障通航安全。

  经过现场救援船舶的通力合作,明火被扑灭。目前,“新**”轮已被拖至安全水域,事故调查工作正在开展中。

关键字:
干货船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