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卖船上物品 逃跑时忘了电动车和手机…
2022-9-23 16:13:08 来自:中国宁波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男子发现一艘无人船只后,采取“拆家”方式接连变卖船上物品,最终被船主发现,逃跑时竟落下了电动车和手机。自首,成了他唯一的选择……记者从镇海蛟川派出所了解了此案详情。

  “我们前段时间接到群众报警,称停靠在甬江蛟川段兴源码头的一艘船遭偷窃,船内被拆得一塌糊涂,只剩下发动机、部分电瓶和少量柴油。”蛟川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在周边发现了一辆无人问津的电动车。

  但没多久,民警便接到所里电话,称窃贼沈某已投案自首。

  原来,沈某先前在该码头闲逛时,发现了一艘未上锁的无人船只。上船一番搜索后,他在舱内找到了船的相关证件。

  因为缺钱,沈某临时起意,决定变卖船上的电瓶。他将一家废品店老板带到船边,谎称该船是其父亲和别人拼股购买的,因缺钱暂时出售船上电瓶。

  起初,废品店老板不信任沈某,但见他拿出船的相关证件后,便同意以480元的价格收购电瓶。

  几天后,沈某用油泵抽取船上的柴油,又以同样说辞,卖给了废品店老板,获利1200元。

  但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沈某最近准备再次到船上偷发动机,岂料还没来得及上船,船主人突然出现。他仓皇而逃,事后发现电动车忘在了现场,车内还有自己的手机,只得投案自首。

  目前,民警已将被盗财物归还给受害人,沈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字:
船上物品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