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A:去年MLC检查报告,船员换班投诉是热点
2022-9-29 8:43:09 来自:海事服务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AMSA公布了2021年澳大利亚《2006年海事劳工公约》(MLC)年度检查报告,并对2021年澳大利亚对MLC投诉、遵守情况和AMSA采取的后续行动进行了分析。

  与2020年类似,2021年由于持续受到的COVID-19大流行影响,对海员来说2021年仍然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年份。

  然而,随着航运相关方逐渐适应有关COVID-19方面的政策,2021年的投诉有所下降,但与COVID-19之前相比,仍然处于较高水平。

  对MLC投诉的后续调查导致52艘船舶被开出与MLC有关的缺陷,其中7艘被扣留。这表明与2020年相比,发出的缺陷减少了34%,扣留的船只减少了56%。

  AMSA方面表示,2021年收到的投诉中有68.9%来自散货船的海员,这与过去五年中保持一致。

  其中,西澳大利亚州(38.3%)和昆士兰州(23.9%)投诉数量最多,而有34.1%的抵澳船舶将抵达西澳大利亚州。

  投诉内容MLC所收到的投诉包括以下5方面内容:

  1,海员在船上工作的最低要求2,就业相关3,住宿、娱乐设施、食品和餐饮4,健康保护、医疗、福利和社会保障保护(包括欺凌和骚扰)5,遵守和执行情况

  60%的投诉与雇佣条件相关,其中包括了因COVID-19有关的换员方面的问题。

  此外,2021年与2020年相比,就业相关的投诉有明显下降。

  在就业相关投诉中,与换员和海员就业协议有关的数量最多(分别为35.6%和28.5%)。

  AMSA表示,这可能是由于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海员在船上工作的时间和换员方面所面临的困难所导致的持续挑战。 2017-2020年,工资相关投诉一直占投诉的大部分,2021年的工资相关投诉数量仍然很高。

  结论由于 COVID-19 大流行,2021 年对海员来说仍然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大流行病仍然是一场持续的健康危机,现在的重点是要确保世界各地的海员能够完全接种疫苗。随着航运业相关方逐渐适应COVID-19大流行相关政策,2021 年收到的 MLC 投诉总数比 2020 年减少了 12.5%,但与 COVID -19之前相比仍然很高。

关键字:
船员换班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