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事部门深夜紧急救助一名受伤船员
2022-9-29 14:19:44 来自:广州日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9月27日凌晨1时55分,广州沙角海事处派出“海巡09077”轮,协调多方力量紧急救助受伤船员,于2时55分成功将受伤船员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船员身体状况良好。

  “我船有一名船员在生活区摔伤,腿部疑似骨折,无法行动,需要立即接受治疗,请求援助”。9月27日凌晨1时55分,广州沙角海事处值班室接到“欣XX”轮紧急求助电话。接报后,广州沙角海事处执法人员立即赶往南沙集装箱一期码头,乘坐“海巡09077”轮前往现场救助船员。

  在前往现场途中,海事执法人员与“欣XX”轮船员保持密切联系,询问受伤船员行程动态以及防疫情况,指导该船船员对受伤船员进行简易救助处理,稳定船员伤情及情绪。同时,海事执法人员迅速联系120救护车,及时反馈船员伤情,协调南沙妇幼保健院救护车前往海巡码头提前做好救治准备。

  当日2时55分,海事执法人员、医务人员及码头相关人员克服伤员无法行动的困难,将躺在担架上的受伤船员顺利运送到救护车上,前往南沙妇幼保健医院进一步治疗。据了解,因及时得到救治,目前该受伤船员身体状况良好。

  广州海事部门提醒:水上航行和作业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安全作业规定。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海上遇险求救电话“12395”。

关键字:
广州海事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