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船型疲软,BDI指数五日连跌
2022-10-27 9:04:59 来自:CNS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至10月25日,受各船舶板块运费下跌的拖累,BDI指数已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

  BDI指数下跌42点,跌幅约2.3%,至1755点。

  海岬型船指数(BCI)下跌81点,至1955点,跌幅约为4%。

  海岬型船舶的平均日收益下降了674美元,至16209美元,该船通常运输15万吨货物,如用于建筑的煤炭和钢铁原料铁矿石。

  随着中国钢铁需求季的结束,铁矿石期货暴跌,大连基准合约触及七周低点。

  船舶经纪人Allied在一份每周市场报告中表示:“主要贸易航线的普遍势头略为看跌。”

  巴拿马型船指数(BPI)下跌40点,约1.9%,至2073点的一个月低点。

  巴拿马型船舶的平均日收入下降了366美元,至18653美元。巴拿马型船通常运载约60000吨至70000吨的煤炭或谷物货物。

  超灵便型船指数(BSI)下跌12点,至1658点。

关键字:
BDI指数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